苏酱菜

正主太甜 灵感枯竭

幼稚园日常4

23.

今天八班的午休时间也是像往常一样热闹。

大仓:subaru给你吃这个团子(递

suba(一口):啊呜~~~~呕!!!

大仓(笑眯眯):我特地跑去跟食堂阿姨要的蘑菇哦,包的很好看吧!

suba(眼泪汪汪):55555555!!


24.

锦户小朋友的生日就要到了,村上老师带着大家要给亮酱准备惊喜。


村上:大家准备送什么礼物给亮酱呀~

横山(举手:蛋黄酱!

涉谷(举手:蛋黄酱!

丸山(举手:蛋黄酱!


25.

快快快把灯关了,小亮要来了。横山踮脚在门口探头探脑。

快关呀!

众人催促着靠近电灯的安田。


我我我……够不到。


26.

hina?大仓?门口传来疑惑的声音。

就是现在!所有人屏住呼吸,横山示意丸山,上!


丸山(捧着蛋糕冲上去:ryo酱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扑街状


横山:怎么了??啊啊啊啊!

涉谷:yoko我来救你!!!啊啊啊啊!!

村上:没事吧大家!!!啊啊啊啊!!


锦户被压在众人底下脸上还糊了一堆奶油。搞什么啊???!!!!!!


27.

丸山(委屈:关了灯根本看不见小亮。我也不是故意的。


28.

横山:我的蛋糕……

村上:我的地板……


锦户(被晾在一边:这不是重点好不好!!!



29.

你们别一个劲怪丸山!

hina也是yoko也是!蛋糕还有地板有什么好计较的!

涉谷怒吼出了声。


subaru……锦户下垂眼看着涉谷,充满了感动


涉谷:你们不觉得ryo现在白的挺好看么。


30.

横山:可是没有蛋糕我们就不能给亮酱过生日了……

丸山(沉思:嗯……

大仓(沉思:嗯……


安田(掏书包:我有办法了!


31.

涉谷(挤挤挤: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横山(挤挤挤:哈哈幸好我带的是实惠特大装!

丸山(挤挤挤:我带了两种包装的!

村上(挤挤挤:还好之前小亮在我办公室放了不少……


特制美乃滋蛋糕!参上!


——————————————————————————

已经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