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酱菜

正主太甜 灵感枯竭

【飞云系】十分甜


1.

黄斌很欣慰。黄斌很郁闷。

这该死的耽改剧终于进组开拍了,他就不用一天被烦八百遍,“喂黄斌,我们要不要提前进组熟悉共演啊”“我们要不要提前去熟悉场地啊”“喂喂你在吗,我们要买点什么伴手礼去犒劳一下剧组成员呢”如此种种。

他家的祖宗终于不再每天都叫他出门打钱。

取而代之的是。

【您有一条新的微信消息】

亚瑟.陈:黄斌,我今天可以上微博发糖了。

“陈飞宇你清醒一点请安静等待官宣好吗。”


2.

小陈很委屈。小陈不服气。

作为一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资源咖,从来没有一件事让他如此annoyed。

大家以为的他天生反骨敢作敢当,耽改什么的,本小爷要接就接。什么选角有问题,我看你有问题。

所以。

【您有一条新的微信消息】死生之巅第一靓仔:云熙哥,我可以发糖了吗QAQ


3.

“放糖?少放一点吧,上次做的小蛋糕有点太甜了。”

小罗师父一边在王者峡谷里一边等待着复活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着消息。

错付了。这段感情终究是错付了。

死生之巅第一靓仔:“好的呢,熙哥。你今天想吃什么味道的小蛋糕鸭。”

“芒果还是草莓?”

“要不然我把烤箱搬到你房间的小厨房里弄吧。现烤的更好吃。”

“我在门口了。”

“云熙哥快开门。”


4.

所以说粉丝真的太无聊。

在等蛋糕出炉的陈飞宇抱着手机在豆瓣上暗戳戳关注各种小组爆料帖子。

抱着个虚无缥缈的糖就在那里发瘟,什么据知情人称开拍之前lyx还到cfy家吃了一顿饭,吃顿饭有什么能激动的。

喝喝,愚蠢的圈外人。

本人,陈飞宇,在此,严正声明,不是吃了一顿饭。

是吃了好几顿饭。

这能一样吗。

我们可是私底下,

会在片场酒店豪华大床房包间里,

一起涮火锅的关系啊。


5.

“儿砸,刚和你们导演聊完电话。这个周没戏份了回家吃饭吗。”

好的麻麻,没问题麻麻。


“咦,小罗没跟你回来吗。”

“他为什么要回来。”

“你们分手了?”

“额,分手的前提是我们得在一起吧。不是什么我们怎么就分手了。”

妈妈你说清楚,我警告你现在本靓仔身后是有十一万的零头的cp粉的人了,请你注意点好吧。不然这样子很容易被挂上热搜的。打钱也救不了你。

“你不是跑剧组去追人去的?不然上次接完剧本那么大阵仗把人领家里来吃饭是做什么。”

“妈妈,我是个正正经经的演员。”

“好吧,其实本来我和你爸商量好了就到时候请几个熟悉的导演演员来家里官宣一下。现在看来只能算了。”优雅的陈女士叹气道。

好的妈妈。我错了妈妈。

下周一定争取把那个脸皮薄的和纸一样的貌美仙尊带回家。


黄斌打钱,准备该出通稿了。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放糖放糖。

什么,北京总院内分泌科室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么多患者?

好吧,那就一点一点来吧。

时间还长呢。

【end】


-----我在写啥orz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