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酱菜

正主太甜 灵感枯竭

哥哥扭蛋 two

总算有点消息了

庆祝一下填个坑

顺便祈求dvd本番一定要收七人场

——————————————————————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以后,第二次就顺利了很多。


别放牛奶了,不然有人都看不见。横山啃着鸡腿在一边指指点点。


大仓彼时仔细地盯着水面,听见背后的声音差点被吓得掉进浴池。


别吃鸡腿了,还不嫌胖。


他回头瞪了一眼横山。


快把手上的另一个给我。


两兄弟并排蹲在浴池的台阶上,开始争论起炸鸡是蘸塔塔酱还是番茄酱比较好。



所以说胖子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才胖的。


水面突然泛起波纹,出现了一个清亮的声音。


大仓和横山同时转头。


面前的人留着齐刘海的妹妹头,大眼睛圆睁其中好似星辰闪烁。


为什么是个女孩子?


不是哥哥扭蛋吗?


吐槽来的猝不及防。



去你妈的女孩子。看好了老子是男的。


腾的一下从水中站起,瘦小的身子站的挺正,不停地左右晃动两腿间的昂扬。


我们知道了!你先把裤子穿上!


横山和大仓双双捂住眼睛。



除了不爱穿内裤真空状态在家里乱晃,偶尔涂鸦一些鬼才看得懂的艺术大作之外。


总的来说,涉谷还是有值得骄傲的地方的。


大仓还记得他第一次开口唱歌的时候,听的做饭的厨师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所以那天晚上的饭菜格外咸。


横山这个狗腿子更是第一时间倒了戈。



大仓跟在涉谷屁股后面跑。


哥哥哥哥,教我写作业吧。


别烦老子,一边玩去。


那一起打游戏吧!


半个小时后大仓对着第二个一级人物生无可恋。

阿拉,这个场景怎么有些似曾相识。



大仓很不开心的是,比起他和涉谷来,横山和涉谷却更为要好。


虽然横山解释说涉谷可能在成为扭蛋前有些不好的记忆所以比较寻求依赖。


但是大仓觉得应该是他们身上共有的废柴属性相互吸引。



我觉得这样不行。


大仓叫住了在一边准备第五次加饭的横山,表情严肃。


我还是打算把你们都送回去。


你觉得我们两个尼酱都不好吗。横山抬起粘满白饭的脸。


subaru……总觉得没什么哥哥的感觉。


大仓有些委屈。


我想要的是那种有男子气概,能宠着我又器用的哥哥。


嘛嘛嘛。


横山咽下最后一口饭。


先不要急着送我们回去。


偷偷告诉你一个情报。


囧尼斯扭蛋专卖店正数过去第三台机器,连续扭出的第十一个扭蛋,绝对是你喜欢的总裁哥哥型。


如果再不满意,再送我们一起走也行,不差这一会。


大仓思考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点点头。


那我就再试最后一次。


————————————————————————tbc

闭嘴!

就算知道我的套路也不许说出来!

按顺序一个个扭!


一个糖八小姐姐的宫斗剧脑洞正在填~希望有了解日本后宫制度的妹子来教我一下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